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21.03.18

维达多康Tork X 江门东湖公园:让城市更加有温度

自2016年“厕所革命”开展以来,维达多康Tork第一时间就投入到“厕所革命”的改革当中。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原本稀松平常的生活设施,现在却被赋予“革命” 的意义,它点中一个改革的需求,这是一场产业革命、一场健康革命、一场消费升级革命,更是一场环境革命。


小厕所,大民生

江门市东湖公园公共洗手间实拍图


厕所虽小,却连着民生、牵着文明。近年来在文明城市创建的进程中,江门市始终坚持建管并重,“内外兼修”,不断提升公厕服务。2018年-2020年,全市共完成新建、改造城市公厕254座,并逐步建立起了厕所管护长效机制,定人定责落实保洁责任,推行公厕管理标准化,要求达到“四净三无两通一明”的标准。


城市公园——城市的名片和城市更新的引擎

城市公园作为城市绿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满足城市居民的休闲需要,提供休息、游览、锻炼、交往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场所。城市公园是城市的名片,是一个城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统一,更是城市更新的新引擎,因此它的发展对于一个城市来讲是至关重要的。


城市公园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承载了重要的意义,维达多康Tork携手江门市政府城市建设第一站就选在了江门市后花园:东湖公园。


江门“厕所革命”第一站:东湖公园

位于江门市区中心的东湖公园就是本次维达多康Tork助力江门市政府城市建设的项目之一。江门东湖公园于1958年建园,占地53公顷,其中湖水面积17公顷,分内湖区、外湖区和北园区三大区域。公园以绿色生态为主题、南国“葵乡”为特色,园内山水辉映、层林叠翠、溪泉幽胜、楼台枕碧,鸟语花香,景色晴雨有别、四季不同。


东湖公园以其优美的旅游环境、优质的服务以及独特的地理位置,已经成为新世纪新江门的新标志,逐渐成为江门市对外交往的窗口之一。



专业清洁卫生的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厕所革命”

江门市东湖公园公共洗手间实拍图


“城市公厕建设管护一直是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给公厕加装纸巾是推动“厕所革命”向纵深发展的有益尝试,有助城市品质提升,让城市更加有温度。”江门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前江门正大力推进创文整改提质行动,维达多康Tork为江门“厕所革命”提供了维达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通过创新专利技术可以实现一次一张的抽纸方式,不仅助力公厕管理实现拒绝浪费,还保障了纸张的卫生。


江门市东湖公园公共洗手间实拍图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细节体现城市的温度,对于细节的执着,市城市管理者应用的“绣花”之功。截止至目前,维达多康Tork已经为江门市的东湖公园、范罗岗、江南文化广场、马山公园等人流集中的地方共16座公厕安装了首批卫生纸盒,向市民免费提供卫生纸。

江门市东湖公园公共洗手间实拍图


接下来,维达多康Tork将继续助力江门本地“厕所革命”,并持续助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用专业及人性化的产品及服务,为群众提供专业的卫生设施。

Tork, Secure the new hygiene standard!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