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20.11.25

【捷报频传】维达多康再辟一座国际空港:苏南硕放机场!

11月,正是收获的季节,维达多康Tork捷报频传——凭借创新、专业的硬实力,进驻无锡苏南硕放机场,这也是维达多康连续进驻10座国际空港后开辟的又一座国际空港!维达多康Tork用卫生新标准保驾护航,Secure the new higher hygiene standard!


作为清洁卫生专家,维达多康服务过的洗手间不胜枚举,客户遍布全球及全国各大省份及城市。但说到最具客流量挑战及最繁忙的不得不提国际空港。此次成功的入驻无锡苏南硕放机场,是合作伙伴对维达多康Tork实力和服务的再一次认可,也是与多康的新一段旅程的美好开启。


闪耀第11座国际空港

夯实国际空港第一选择品牌Tork

苏南硕放机场于2004年2月18日正式开通民用航班,是省内最大的军民合用机场。新老航站楼合计10.6万平方米,货站处理面积3.6万平米,年客货吞吐量设计能力分别为1200万人次和30万吨,硬件设施达到大型机场保障能力。


开航16年来,苏南硕放机场始终保持了持续安全、客货繁荣的良好发展态势,客货运年均增幅始终保持全国领先,2019年实现连续第16个安全年,2019年机场全年总起降架次6.25万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797.5万人次。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苏南硕放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8.2万人次,完成客运航班起降1545架次,同比分别增长3.7%和18.8%。


卫生新标准保驾护航

Secure the higher hygiene standard

目前,防控疫情进入下半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仍需抓紧抓牢,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疫情发生以来,公共卫生方面的建设及升级也是无锡苏南硕放机场抓牢抓紧的重点。为了提升旅客的如厕体验以及应对防控疫情下的卫生大升级需求,维达多康Tork以专业清洁卫生方案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卫生出行。


科学洗手落实科学精准

坚决果断的防控措施

防控疫情进入常态化阶段,公共卫生更亟需得到升级。公共卫生间内提供洗手液和擦手纸成为了居家外卫生防疫的重要组成部分。


维达多康提供的全套清洁卫生解决方案中,配置了温和护肤的维达多康S2洗手液,搭配上了维达多康H1 Matic®擦手纸,一次一张的抽纸设计,轻松应对机场带来的超高客流。同时,强吸水性的擦手纸,能快速地将手上残留的细菌擦除掉,最大程度上降低公共卫生间内交叉感染的风险,助力无锡苏南硕放机场落实科学精准的卫生防疫工作,有效保障旅客安心卫生出行。


绿色卫生间的塑造者之一

助力降本增效

无锡苏南硕放机场作为高客流交通枢纽,每日承载巨大的客流压力,面对繁忙的机场和强客流,必然会对公共卫生运营及管理增加新一轮的卫生挑战。如何在保障旅客出行卫生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旅客的整体满意度?


无锡苏南硕放机场实拍图


维达多康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既将“专业”带进苏南硕放机场,旅客进入苏南硕放机场体验到了人性化及专业的卫生设施,又可以感受到维达多康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始终贯穿其中。在解决方案中,维达多康SmartOne®中心抽卫生纸,从产品设计出发,一次一张的出纸设计,可从根源上减少40%的纸张损耗,拒绝不必要的纸张浪费,助力降本增效。


专业清洁卫生方案

引领公共卫生大升级

在无锡苏南硕放机场里,可以体验到了人性化、专业化的洗手间,也可以感受到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理念。

维达多康,一直在前行的路上,用卫生新标准保驾护航,Secure the higher hygiene standard!在最大程度上确保合作客户做出具有可持续的选择,用更少资源创造更多价值,并在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中取得平衡。新的旅程in无锡,希望下一次造访无锡,您可以感受到了Tork的满满诚意与用心。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