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多康资讯

了解多康最新资讯及动态

首页 | 多康资讯 | 品牌资讯
2022.04.06

在网红打卡圣地阿那亚,维达多康打造“更美”的居家外诗意栖居

从莫尔的乌托邦,到菲拉雷特的理想城市,到20世纪初L·芒福德的田园都市,人们对于诗意栖居的理想生活从未停止追寻。如今,位于北戴河之滨的旅游度假区——秦皇岛阿那亚全资源黄金海岸社区,让物质、精神、情感三个维度充分富足的“理想社区”成为现实。


阿那亚携手维达多康将极致的清洁卫生服务体验赋予各社区场景


阿那亚,取自梵语“阿兰若”(aranya),意指寂静处,远离人间热闹处。阿那亚地处宁静优美的北戴河黄金海岸腹地,总面积达3300亩。这里拥有3公里长的海岸线,沙质洁白细腻,海床平缓,海水清浅,风平浪静。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分明的四季之美,造就了阿那亚独特的灵性。


阿那亚有着强烈的度假属性,但其终极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未来型社区,人们在阿那亚展开生活,诗意栖居,实现更美的人生。


基于此,阿那亚的建设者们,在住宅研发及社区运营上倾入了巨大的情感和专业热情,对于清洁卫生服务同样投以巨大的专注和品质把控,携手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导品牌——维达多康,以专业的解决方案、创新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将极致的清洁卫生服务体验赋予各社区场景。只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更美的居家外诗意生活。


三大场景全覆盖,打造未来社区居住方式


作为网红打卡圣地,一千个人心中,可能有一千个阿那亚。有人说,阿那亚是海边的度假目的地;有人说,阿那亚是海边的家;也有人说,阿那亚是高品质社区;还有人说,阿那亚是一种生活方式。

出发点不同,意味着定义的千人千面。但是,对于阿那亚极致的清洁卫生服务只有一种定义,这种定义就是——维达多康。


维达多康为阿那亚酒店餐饮及物业场景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是一个全资源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社区,拥有酒店/公寓、商业/物业、餐饮/文旅三大社区场景,满足“欢乐与安静的双重生活面向”综合社区体验。


维达多康作为清洁卫生专家,为阿那亚社区里的酒店、物业、餐饮三大领域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涵盖SmartOne T8中心抽卫生纸系统、H1卷装擦手纸系统(自动感应)、S4泡沫洗手液系统以及N10餐巾纸系统、B1垃圾桶系统、A1空气清新喷雾系统和V1马桶垫纸系统等明星系统。


维达多康为阿那亚酒店餐饮及物业场景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物业场景的访客接待中心,每个厕格均配备了SmartOne T8中心抽卫生纸系统以及马桶坐垫纸系统,获得红点奖、iF设计大奖两项“工业设计奥斯卡奖”的SmartOne T8中心抽卫生纸系统,设计简约、精致圆润,以北欧的简约设计之美与阿那亚充满诗意的建筑之美相互融合,相得益彰;一次一张的创新中心抽取方式,有效降低卫生纸消耗,尽显阿那亚先锋性社区引领潮流前沿的生活态度。


维达多康为阿那亚酒店餐饮及物业场景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手部护理区,温和无刺激的S4泡沫洗手液,添加维生素E、甘油等化妆品成分,泡沫绵密易冲洗,有效抑制细菌;自动感应式的H1卷装擦手纸,吸水性强,轻轻挥手便可自动出纸,一次一张,还可自主设定出纸长度,进一步减少浪费节省消耗;搭配不锈钢设计的B1垃圾桶系统,为游客提供一气呵成的极致手部护理体验,诠释着阿那亚理想社区“人生可以更美”的品牌口号与核心价值。

维达多康为网红度假社区阿那亚提供专业的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


作为网红打卡圣地,自然少不了维达多康网红款Xpressnap 餐巾纸系统。在访客接待中心、食堂,我们配备了 Xpressnap N10系列,凸显网红气质与人文情怀。就连常常容易被人忽略的洗手间空气质量,维达多康也细致入微地提供了A1空气清新喷雾系统,为洗手间区域创造24小时不间断的清新空气。



酒店场景,维达多康全面进驻隐庐酒店、安澜酒店,并根据客户需求,在H1擦手纸+SmartOne 中心抽卫生纸+A1空气清新喷雾系统的基础上,成功导入软抽及小卷纸品类。满足人们对精致、奢华度假生活的向往。


那些阿那亚必去的诗意打卡点


作为先锋性和实验性的未来型社区,阿那亚拥有极致的清洁卫生体验,服务欢乐与安静的双重生活面向;作为网红综合旅游社区,这里还拥有必打卡的地标性的精神建筑,如孤独图书馆、阿那亚礼堂、UCCA沙丘美术馆等。


孤独图书馆

海滩上建一所品牌公益图书馆,这恐怕是阿那亚的首创!给一群有阅历的人找一个心灵可以恬静巢居的地方,让他们在阅尽繁华之后,在这里找到半亩梦田;给海边的孩子们找一个踮起脚尖就可以幸福的理由,读书见识,才有更美好的未来。



阿那亚礼堂

充满仪式感的文化艺术空间,社区音乐会、艺术展的举办地,精神沉思生活的场所,和阿那亚度假娱乐、社群生活三位一体,构成一个人完整的、充满意义感的生活方式。



UCCA沙丘美术馆

总面积930平方米、拥有7个室内展厅及3个户外展厅的建筑,面朝渤海,仿佛消失于沙丘之下。一系列形态各异又互相连接的“洞穴”,构成了UCCA沙丘美术馆里丰富的功能,大小各异的展览空间、活动空间、咖啡厅等,如细胞一般彼此相连。经过入口隧道和圆顶接待厅后,可到达展区。透过馆内的各个洞口,可看到四时不同的海景。通往沙丘顶部的螺旋楼梯,则引领观众,由洞穴暗处通向视野平台。



阿那亚x维达多康打造的诗意驿站,人们或在此驻足,眺望,感受海的呼吸;或三五好友,享受美食,美景与良辰……

诗意栖居,身体或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Newsroom

维达多康服务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卫生解决方案

试用申请
申请试用
请您正确填写表单中的信息,其中带*为必填项,我们将在收到您提交的信息后,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姓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联系方式*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邮箱*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公司名称*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部门*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职位*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您所在公司的省份及城市*
请选择省份
请选择省份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城市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 使用个人中心的地址
请选择您的意向产品*
此项为必填项,请填写

分配器

Image尊雅系列 Elevation典雅系列 其他系列

补充装

擦手纸 卫生纸 皮肤护理 面纸 餐巾纸 空气清新剂 马桶垫 工业擦拭产品 眼镜屏幕湿巾 厨房纸 口罩
其他备注信息
请先勾选此项在提交
提交

申请试用信息提交成功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对多康的关注

关闭